藏身于闹市的时尚静心之所0

载入中...

多吉雅士——藏身于闹市的时尚静心之所

  在意风区旁的一间复古洋楼中,坐落着这样一间店铺。店主和客人们,都文人雅士一般,沉迷香道、醉心茶艺。这种风雅中沁藏着时尚气息,看似与周围的现代氛围格格不入,但又透出一股说不出的和谐。

  这家店集合36名国际航线的空乘,汇集世界各地的时尚气息,精选各国文化精品并结合店主的设计理念,制作出别具一格的珠宝首饰及个性服饰的同时又与香道结缘,沉浸于香道与茶道之间,每天的迎来送往间,客人总是会感受到一丝丝传统文化与时尚气息这两种互不搭界的文化却在店主身上融合为一体。这也许就是众多时尚人士爱上这里的原因。

  说起香道,店主宗兆瑞在2000年便开始了漫漫“寻香”之旅。从最初的藏香,到后来的沉香,进而接触、了解香道,以香入道、以茶入道。在他看来,香道风雅又深奥,正是出于好奇和倾慕之情,一步步投入到香文化和茶文化的研究中。

  被传统文化沁染的时尚有着他独到的见解,通过全球采购的精品被设计成时尚的配饰、手串以及项链外,还装饰成店主亲自设计的服装纽扣上,一切的一切显得那么浑然天成且别具一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