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尚购物中心盛大启幕        距恒隆广场·天津开业还有  

  • 10:30-11:00 嘉宾到场签到
  • 11:00-11:30 开业庆典
  • 12:00-13:00 午宴
  • 13:30-14:30 开幕新闻发布会
  • 13:00-18:00 开幕典礼场内表演与Fashion Show
  • 19:00-20:00 庆典晚会

最懂天津的轻奢时尚先行者

随着恒隆广场·天津的即将开幕,引领了天津独有的文化品位和消费方式——轻奢主义。

美食也轻奢 9.26恒隆等你奢“吃”

恒隆广场·天津作为天津首家领航轻奢概念的购物中心,在饮食方面也打出了“轻奢主张”,全面引领津城轻奢品质的生活方式。

恒隆地产助理董事劳建亮:秉承环保理念

恒隆广场·天津与2009年获美国绿色建筑协会颁发“能源及环境设计先锋奖”金奖的预认证。

恒隆地产项目副总经理朱天博:注入活力

恒隆广场·天津软实力方面秉承了集团的营运宗旨“只选好的 只做对的。”

恒隆广场·天津位处天津最繁华地段,以卓越的设计构筑开放空间,是恒隆地产又一悉心打造的世界级地标建筑。购物中心将于2014年9月26开业,引领潮流,倡导全新一站式购物新生活。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