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跟随加勒比国际游轮出海工作的同时,你享受着免费周游世界的旅程,浏览世界上最美丽的度假圣地的风景。当你不值班的时候,仍然有机会上岸去购物,逛街,浏览名胜古迹。

每月可以得740-1180美元的基本工资,但由于你在船上食宿全部免费,因此短期内可以积累起相当可观的财富。由于你拥有的从业经验,下船后,大部分星级酒店会给你很高的职位和工资水平。

由于船上的雇员80%来自于世界各地100多个国家因此你有就会与世界上很多朋友举行交往,了解各国文化,扩大你的社交范围。

在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上,采用全英文工作的方式,用不了半年,你的英语水平会获得令人吃惊的进步。

能够在游轮上旅行的客人都是高素质人士。因此你能够有机会和他们接触和沟通,提升自己的个人素养。

世界第二好工作 带薪旅游成为焦点

小李作为一名助理服务生登上皇家加勒比游轮,先后去往加拿大、欧洲、中东、澳大利亚及新西兰等多个国家...

美国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公司人才培训中心落户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2013年6月17日,天津海运职业学院与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建立该公司在我国唯一的人才培训中心...

毕业季别盲目就业 找工作要学习技能

现在跟我一样的应届毕业生,都希望能进入星级酒店工作,或者能够从事旅游业。这样在工作的起步阶段就能有一个好的发展平台。

       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公司人才培训中心,是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公司与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共同建立的在中国区域唯一一家为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公司所属各大邮轮提供人力资源保障的机构;是国际邮轮人才选拔、培训、外派基地。
       通过由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公司人才培训中心组织的面试,由中远对外劳务合作公司办理外派业务并签订劳动合同。填写资料并提交,您将踏上豪华邮轮,基本月薪740-1180美元,免费食宿的环球海洋之旅由此开始!

        姓 名
手机号
        省 份
年 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