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科普微视频大赛由天津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和天津市文化广播影视局主办,天津广播电视台、科学技术协会、新浪天津共同承办的赛事。本次大赛历时半年的时间,将面向天津市各专业团体和普通市民征集参赛作品,大家可以通过自编、自导、自拍科普微视频的方式参加比赛,也可以通过拍摄、创作平面作品的方式参加比赛。
    大赛口号:科学影像的传奇,由你创造。
    参赛方式:各参赛团体、个人填写参赛报名表与作品一起邮寄至:天津市河西区吴家窑大街22号科普中心A座307室,陈佳收,邮编:300074;或者发送到我们的官方邮箱:weishipindasai@vip.126.com
    活动安排:
      1、作品征集期: 作品的截止日期为2015年9月30日
      2、作品评奖期: 2015年10月
      3、作品评展示: 2015年11月
      4、作品颁奖期: 2015年12月

天津市科普微视频大赛落下帷幕

    首届天津市科普微视频大赛总结大会在天津实验中学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天津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主办,天津广播电视台少儿频道、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新浪天津共同承办的赛事。协办单位包含天津市87家科普基地,大学生艺术在线,以及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军事交通学院等10所天津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