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论坛是以研讨为主。届时,会有天津广播电视台主持人、知名专家和部分参展的留学服务机构带来四场针对性较强的大型主题讲座,就“出国策略”、最新趋势与现场观众互动,给学生及家长带来全新的出国资讯。除此之外,论坛还将设有展位,供有需求的人士与知名服务机构进行“一对一”、“面对面”式的信息对接。

出国策2014天津秋季趋势论坛活动简介

本次论坛是以研讨为主。届时,会有天津广播电视台主持人、知名专家和部分参展的留学服务机构带来四场针对性较强的大型主题讲座,就“出国策略”、最新趋势与现场观众互动,给学生及家长带来全新的出国资讯。除此之外,论坛还将设有展位,供有需求的人士与知名服务机构进行“一对一”、“面对面”式的信息对接。

出国策2014天津秋季趋势论坛免费报名

北京新东方 王伟伟

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分公司管理中心加拿大业务总监,新东方前途第一位从事加拿大留学业务顾问、行业先行者。拥有十二年加拿大留学从业经验,帮助数千名中国学生成功赴加拿大留学,学生遍布加拿大各地。作为行业先行者,能够准确把握留学行业趋势,多次深度考察北美各大院校。

新通教育天津外语学校校长

天津市目前唯一“ETS官方认证”的官方培训师,拥有近十年教龄,是天津市顶尖托福、GRE/GMAT/SAT培训师。多次参加托福/GRE/GMAT考试,深入了解托福/GRE/GMAT考试出题原理及测试理念,教学内容颠覆了传统的大班授课的体系模式,更加符合学员考试需求和ETS与GMAC的出题思路。

启德天津分公司总经理 刘丹煜

2007年法国昂热大学应用物理专业毕业,回国之后一直从事留学的工作。拥有7年专业经验,对国外教育和文化有深刻认知,能准确把握名校录取动态和热门专业发展趋势,擅长为不同背景学生从性格特点、专业选择、学业规划、职业发展的角度量身制定留学规划和签证方案。

美英澳部主管 职业规划顾问 朱玉

经济中心和港口城市天津,是一所多语种、多学科、多层次、开放型的高等院校,也是全国八所独立设置的高等外语院校之一。天津外国语大学前身是1921年由天主教献县教区建立的教会大学——天津工商学院。

启德天津美国部经理 孙彤

从业6年,出访过美国多个城市,游历过TOP50多数院校。深谙美国顶尖名校申请之道,以业内资深的美国留学专家方式分享和帮助客户了解和选择适合自己的美国院校,并且对于留学之后的个人职业发展规划有独到见解。曾经帮学生申请到过杜克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等多所世界名校 。

启德天津加拿大部主管 王岳

2008年起进入留学行业,主要为有意向出国的学生进行留学方面的咨询、安排、和计划,并获得2012年加拿大部业绩第一名。其间办理学生不乏申请到加拿大知名大学,如多伦多大学、滑铁卢大学、阿尔伯塔大学等,也曾多次应公司派遣赴加拿大多伦多市、渥太华市,蒙特利尔市及部分大学进行学习考察。

启德天津澳新部主管 扈雅楠

6年的澳新从业经验,上千个案例,善于分析学生的特质,做疑难案例,让学生对我有充分的信任感,成功帮学生申请到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澳洲国立大学、昆士兰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莫纳什大学、阿德莱德大学、西澳大学、梅西大学、奥克兰理工大学等各类学校的通知书,与学生分享成功的喜悦,是我作为专业人士的成就感。

阳光留学天津美高部特约顾问

多年的北美高中(美国、加拿大)咨询服务经验,详细掌握北美高中教育体制及高中学校情况,熟谙寄宿家庭的选择标准和周到细致的留学后续服务。为数百名国内高中学子提供个性化服务方案,成功帮助他们选择适合自身学习特点和兴趣爱好的北美高中,为他们日后进入世界名牌大学做出很多细致工作。

新通教育 宋佳霖

新通教育 张媛

新通教育 赵晶

新通教育 赵质明

新东方天津总经理 牛雅卓

启德教育 刘总

加拿大道诚集团 王总

环澳财富留学服务公司 宁总

阳光留学天津市场负责人 姚建军

新通教育天津总经理 汪海涛

外国语大学附属留学中心

出国策教育论坛现场

出国策论坛现场 访客采访

出国策论坛现场 学生采访

加拿大道诚集团领导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