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肯大学曾两度被澳大利亚的《优秀大学指南》评为“年度重点大学”;尤以教育学、营养学、数学等领域见长。1995年迪肯大学被《优秀大学指南》评为年度“科技教育奖”,1999年被评为“杰出培训教育奖”。大学有一些为了满足学生需要而设的社会交际,文化交流及运动组织,它们可使学生培养学业之外的兴趣,提供结交朋友的机会并由此成为校园交流中的积极部分。

  迪肯大学卫生学院研究型项目基本信息:

 

  注:

  (1)IELTS单项不低于6.5分。

  (2)迪肯大学研究型项目全年接受申请,无学期限制。

  申请说明

  迪肯大学卫生学院设有以下三种研究型项目,分别是:

  文学硕士(Master of Arts):为期2年。

  应用科学硕士(Master of Applied Science):为期1-2年。

  PhD项目(Doctor of Philosophy):为期3-4年。

  注:迪肯大学卫生学院的研究型项目要求申请者具备较高的研究能力,如已拥有荣誉学士学位,且取得2类B等以上成绩,或拥有研究型硕士学位。如申请者拥有学士学位或授课型硕士学位,或拥有相关出版作品、研究荣誉证书或研究经验,也可考虑录取。申请者需撰写研究计划,并提前联系导师。

  研究领域

  公共卫生在营养学领域的研究主要有以下研究方向,分别是:

  注:饮食与疾病方向主要指癌症、心血管疾病、肥胖、糖尿病与骨质疏松症等病症。

  留学360介绍,心理学研究型项目研究领域如上述临床、卫生与法医心理学之外,还设有以下研究领域,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