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斯林集团于2016年3月19日下午在北京王府井东方君悦酒店成功召开圣基茨和尼维斯90天快速公民计划项目发布会。现场邀请到了圣基茨资深移民官员 Ms。 Farrell、圣基茨资深移民官员Mr。 Roberts及圣基茨希尔顿酒店营销执行长Mr。 Lockman。

  下午3:30,会议准时开始,现场坐无缺席,大家带着热情,期待着各位嘉宾分享关于快速公民计划申请的详细内容。

  会议开始,由迈斯林集团总裁Mr.Jason Lee致辞。他说道:“圣基茨项目在国内已经备受关注,因为此次项目是最早可以获得海外护照,在一些大的国家还可以享有免签机会这样一个非常具有吸引的项目。对此有很多知名的人士也参加了这个项目。虽然类似的项目很多,但因这个项目投资稳定、历史悠久等这些因素导致项目是无可替代的。”

  “前一段时间由于一些问题,使护照申请周期时间较长,时间长达6个月至9个月。遭到了很多人对这个项目的怀疑,但是幸运的是这次发布会中圣基茨资深移民官带来了好消息,审理时间将缩短到三个月,使这个项目具有了一定的竞争力。更让人惊喜的是知名的希尔顿酒店在圣基茨建立了投资项目,并以现房的方式发售,对于中国投资者来说又是一个惊喜”

  发布会中邀请到的嘉宾分别是:圣基茨资深移民官员: Ms。 Farrell、圣基茨资深移民官员: Mr。 Roberts、圣基茨希尔顿酒店营销执行长: Mr。 Lockman。下面是详细的介绍。

  基茨资深移民官员: Ms.Farrell

  Ms。 Farrell为圣基茨移民局管理团队资深成员,具有多年在合规稽查、项目管理、运作管理方面的丰富经验。作为移民局新的领导成员,她在过去8个月内在移民局重组方面起了重要作用。

  Ms。 Farrell于加拿大圣玛莉大学就读三年,在那里她获得经济学与人力资源管理双学位。她还获得了舞弊稽查协会和曼彻斯特商学院国际合规协会的证书。她是BVI国际合规协会的前助理合规官。Ms。 Farrell-Davis活跃于社会活动, 是Kalinago集团(圣基茨)非营利组织的创始人和董事,路镇扶轮社的前成员。

  圣基茨资深移民官员: Mr.Roberts

  Mr。 Roberts为圣基茨移民局管理团队资深成员,具有多年财务分析及合规方面的丰富经验。在进入移民局之前,他在圣基茨金融服务和监管委员会任职,作为高级财务督察,积极参与了加勒比海防制洗钱组职(CFATF)─圣基茨,负责规则问题及合规稽查。他也曾于圣基茨岛-尼维斯-安圭拉国家银行任职。

  Mr。 Roberts毕业于西印度群岛的巴巴多斯大学,获得会计科学学士学位及银行及金融学硕士学位。

  圣基茨希尔顿酒店营销执行长:Mr.Lockman

  圣基茨希尔顿酒店为世界著名酒店集团希尔顿在圣基茨开设的第一间酒店,其品牌为希尔顿旗下12个酒店品牌之一: Embassy Suites

  酒店主楼H, I已经封顶,预计在2017年初开业,距离市中心仅5分钟,开业后势必成为圣基茨热门酒店。个人独立产权,投资5年以后容易转售,具有一定投资潜力。

  关于圣基茨和尼维斯90天快速公民计划项目发布会圆满成功,会后,到场的嘉宾们情绪高涨,意犹未尽,纷纷和圣基茨资深移民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