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林德斯大学位于南澳首府阿德雷德—生气勃勃和令人神往的都市,生活质素高而生活费用比澳大利亚其他主要城市低廉,校舍设于市中心南面12公里,安全和优美。从校舍到市区,附近的海滩和南半球最大的购物商场之一都有定时的公共交通来往。占地180公顷的校舍是澳大利亚最美丽的校舍之一,可以看到市区、海岸和市郊的全景。大学提供校内宿舍和齐全的设备。

  师资力量:

  大学共有684名教师和945名普通职员,79.4%的教师具有高级学位(在澳大利亚名列最高12名)。

  学校声誉:

  2002年南澳出口奖(教育组)得奖者及2002年澳大利亚出口奖决赛入围;

  全澳大利亚获表扬的大学中名列第二(科学研究的质素与影响之重要标识);

  名列全澳最高八所研究大学(以若干计算标准为基础)。

  外语语言和预科课程:

  强化英语学院(IELI)

  学生在IELI成功完成6级课程便符合弗林德斯大学的英语要求。

  Eynesbury学院

  Eynesbury学院包括Eynesbury学院和Eynesbury商业与科技学院(EIBT)。其中EIBT提供商业文凭课程和资讯科技文凭课程。

  弗林德斯大学的基础课程(FSP)包括标准课程/速成课程/特别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