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仓杯”青年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北仓杯”京津冀暨第四届环渤海地区青年歌手大赛于9月8日落幕。共有20余座环渤海地区的城市选手参赛,最终,李瑞鑫等12名选手获得金奖,桑田等31名选手获得银奖,刘绘专等25名选手获得铜奖。

“北仓杯”青年歌手大赛简介

“北仓杯”青年歌手大赛前身是2006年举办的“北仓杯”歌手大赛,2009年、2011年和2013年,分别成功举办了三届“北仓杯”环渤海青年歌手电视大赛,2015年的第四届“北仓杯”中将融入“京津冀一体化”元素,举办“北仓杯”京津冀暨第四届环渤海地区青年歌手大赛。

  “北仓杯”京津冀暨第四届环渤海地区青年歌手大赛前身是2006年举办的“北仓杯”歌手大赛,2006年至2008年成功举办两届的“北仓杯”歌手大赛产生了较大的社会反响,2008年被提升列入“天津市第五届农民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成为北辰区又一新的文化品牌,在此基础上,2009年、2011年和2013年,分别成功举办了三届环渤海青年歌手电视大赛,得到了环渤海地区19个城市的积极响应,培养出赵天刃等多名荣获全国“群星奖”的优秀青年歌手,成为环渤海地区的重要文化品牌之一。
  2015年的第四届“北仓杯”融入“京津冀一体化”元素,举办“北仓杯”京津冀暨第四届环渤海地区青年歌手大赛,由中共天津市委宣传部、天津市文化广播影视局和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涉及京津冀和环渤海地区共20个城市。大赛举办期间还举办群众音乐创作座谈会和优秀歌手基层巡演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