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继续为实现中国梦奋斗

中国梦归根到底是人民的梦,必须紧紧依靠人民来实现,必须不断为人民造福。

市委部署开展“中国梦”宣传工作

中共天津市委全市范围内开展“中国梦”宣传教育作出部署。

河西成立中国梦幸福主题论坛

河西区举办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成立大会暨“中国梦 幸福天津 美丽河西”主题论坛。

数据标题文字6
数据标题文字1
  •       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按照市委《关于深入开展“中国梦”宣传教育的实施意见》的工作部署,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委、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拟在全市广大未成年人中组织开展“中国梦·我的梦”2013年天津市少年儿童演讲大赛。
  •       本大赛以突出立德树人的根本,通过丰富多彩、生动活泼的形式,教育引导广大未成年人树立远大理想,学习懂得国家好、民族好、大家才会好的道理,不断增进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华民族的情感,自觉把个人成长进步与祖国未来发展联系在一起,立志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学习、成长成材。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何佳

中国广电学会播音主持研究会副会长,天津人民广播电台播音指导,第二届金话筒奖获得者,天津市朗诵艺术协会会长。

数据标题文字1

郜彬儒

天津河北教师进修学校高级讲师、特级教师,天津市作家协会会员,天津市教研室咨询委员,天津儿童文学研究会理事。

数据标题文字5

王建環

天津儿童文学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朗诵艺术协会常务理事,天津市学校文艺展演评委,全国校外教育文学名师。

数据标题文字6

王玮

曾经担任“月亮姐姐”。天视首届“十佳”播音员主持人获奖者,两届全国金话筒“百优节目主持人”。天视少儿频道副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