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我的个人主页

2014高校公益广告大赛闭幕 一人两作品获一等奖

12月23日下午,在天津理工大学环安报告厅,“2014年天津市高校公益广告创作设计大赛”举行了颁奖式。

2014年高校公益广告大赛终审角逐 评委精彩点评

11月19日下午,2014年高校公益广告大赛终审在天津理工大学举行。评审团专家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

 

  一、奖项设置:

  大赛设置平面作品和视频作品两大类,最终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其中平面作品和视频作品各占一半奖项)。

  一等奖奖励价值2000元奖品,二等奖奖励价值1000元奖品,三等奖奖励价值500元奖品。

  二、投稿要求:

  1.参赛作品须为平面作品或视频作品,题目由参赛者根据大赛要求自行拟定,均以电子版形式进行网上报送。参赛者可以团队形式参赛,每个团队人数最多为5人。参赛者登陆新浪天津(tj.sina.com.cn)2014年高校公益广告大赛专题,在参赛作品区,上传个人平面或视频作品,作品标题由参赛者根据大赛要求自行拟定。每件参赛作品提交时,均需附带100字以内的创意文字说明。网上报送平台开放时间为:2014年4月21日至9月10日。

  2.参赛作品要围绕“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为基本内容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选题和设计。作品要贴近生活,贴近实际,弘扬社会主流价值,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人向上向善,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3.参赛作品须为原创作品,内容要健康向上,教育意义突出;创意独特,时代感强,能与当前的社会热点紧密结合;构思精巧,表现新颖,具有较强的感染力和吸引力,符合国家关于广告宣传的相关规定。

  三、设计要求:

  1.平面作品设计要求:以静态画面形式展示的作品均可,作品可以是摄影、海报、漫画、宣传单等,具体表现形式不限。要求作品分辨率不低于350dpi;海报和动漫作品为TIF或jpg格式;摄影作品为色彩模式CMYK颜色,JPEG文件格式。作品以“名称-姓名-单位”形式命名。

  2.视频作品设计要求:以动态影像形式展示的作品均可,作品可以是视频、动画等,具体表现形式不限。要求制作为DVW数字贝塔格式,音频振-20dB,片长为5秒的倍数,以25秒、40秒、55秒为佳,最长不超过55秒。像素不少于720×576PIX,前面留一分钟彩条,3秒的片名标题和3秒的倒数显示,标题中要注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与单位,作品时长及入点时码。作品以“名称-姓名-单位”形式命名。视频格式需符合新浪视频的上传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