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场突然发起、许胜不许败的战斗!这是一场全区群众勠力同心、咬碎牙也要拿下的战斗!在这场硬刚“奥密克戎”的战“疫”中,北辰上下众志成城,一个个温暖而感动的瞬间,就是我们最大的底气!

  1月10日, 在北辰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很多医务工作者、机关下沉干部、社区志愿者们顶寒风、战严寒,奋战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当他们为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顶寒风,顾不上吃热乎饭的时候,爱心人士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他们送去了冬日的温暖。

  虽然已是晚上七点,但奋战在一线的防疫人员们依然没有吃晚饭,由于开展全员核酸检测,配餐送餐变得十分困难,大家想吃上一口热乎饭也成了奢望。正在这时,美团外卖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来了免费的晚餐,热气腾腾的面条、香喷喷的炒菜、香甜的腊八粥,一份份满载爱心的晚餐,让这些连续奋战超过14个小时的防疫人员感受到浓浓的暖意。

  社区工作人员张迎春说:“今天忙了一天,能吃上口热乎饭,真的特舒服,特别感谢,特别感谢美团外卖。”

  据了解,美团天津公司在接到积极配合天津市全员核酸检测的指令后,考虑到一线防疫人员的用餐难题,积极协调全市范围内的40多家餐饮生产单位,准备了3000份晚饭,配送到北辰区各个核酸检测点位,让大家能在寒冬里吃上一口热乎饭。

  美团安全总监杨乾坤说:“天津突然爆发疫情,牵动了所有人的心,这几天在配合政府做疫情防控的时候感受到一线的防疫人员特别辛苦,从各级领导到社区工作者,特别是医护人员,我们在询问过程中也感受到大家有时候忙得顾不上吃一口热饭。觉得我们应该为一线的这些防疫工作者尽一份爱心,这也是企业的一种社会责任。给他们提供一份爱心晚餐,也是表达企业的致敬,同时我们也是期望大家携手,早日战胜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