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育学校校史馆收藏着学校创始人温瀛士先生教育救国的历史印记,展现了百年名校的风雨历程,记录了几代教育家的奋斗足迹,作为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每年吸引大量的学生、教育同仁来访。

  2008年普育学校重建并正式运行。普育学校恪守“勤劳、真实”的校训,发扬“普惠民众、育成良才”的办学理念。在“光大名校古韵遗风,开创普育美好未来”的弘志下,普育学校全体师生将以立足恢复历史名校为新起点,坚持内涵发展,精细高效发展,凸显办学特色,积淀办学底蕴,厚德立学,开拓创新,再谱新篇章。

  走进展览大厅,我们首先看到的是普育的校训——“勤劳、真实”,再往展厅的里面走,展柜里挂着徐振肃、温支英、严修、张伯苓、温瀛士等一批优秀教育家的照片,特别是温瀛士,他创办了宜兴埠普育学堂,并树立勤劳真实的校风,在教育行业奉献终生,成为教育人的典范!(来源:网信北辰)

  展馆地址:北辰区宜兴埠镇北下坡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