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1日,区委书记冯卫华主持召开北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指挥部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宝雨,区委副书记陈健,区领导高平武、李洪东、刘向锋、周红蕾、马希荣、于建政出席。

北辰区委书记 冯卫华北辰区委书记 冯卫华
北辰区委副书记、区长 王宝雨北辰区委副书记、区长 王宝雨
北辰区委副书记 陈健北辰区委副书记 陈健

  冯卫华要求,全区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四战”要求,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全面进入战时状态,进一步完善指挥体系和应急处置预案,加强协调联动,保持指挥有力、组织有序、管控高效的战时工作机制;要完善防控长效机制,加强冷链食品相关环节的全链条监测检测,做到人、物同防,从源头防范病毒传播;要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加快推进隔离点筹建,提升大规模核酸检测能力,确保做到全员响应、快速联动、高效处置;要落实排查全覆盖的要求,进一步加强社区管控和网格排查,针对曾去往重点区域的人员,要快速识别筛查,坚决有力落实源头管控。(来源:网信北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