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3日上午,市公安局经侦总队、市工商联在蓟州开展今年第十一次“企业服务日”活动。

  市公安局经侦总队通报了今年以来组织开展“企业服务日”的工作情况及公安经侦部门打击经济犯罪的战果;宣传讲解了多发的经济犯罪形势特点和预防经济犯罪方面相关的法律知识。

  同时,经侦总队民警向商会、企业发出预警提示,并现场解答了企业经营中遇到的涉及经济违法犯罪的相关问题。

  蓟州区工商业联合会(蓟州商会)聘请市工商联法律部和经侦总队民警为法治辅导员,建立了蓟州区预防经济犯罪工作群,为商会、企业长期提供涉及经济犯罪法律咨询和防范预警服务。与会人员表示企业服务日活动非常必要及时,使商会、企业及时了解当前常见多发经济犯罪趋势、特点及防范知识。

  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郑伟,蓟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工商联主席李红梅,市公安局经侦总队分管负责同志、市工商联法律部负责同志、蓟州区公安局有关负责同志、蓟州区工商联负责同志及蓟州区商会、企业代表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