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北辰区召开2020年企业家恳谈会,积极倾听企业家心声,为北辰发展献言献策。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高平武致辞,副区长庞镭主持,副区长胡学春、于建政出席。

北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高平武北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高平武

  此次恳谈会邀请了北辰区内40家企业代表,与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一起分析区域经济发展形势和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解决企业面临的各项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家的意见建议,研究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对策。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利用好北辰区在营商环境、政策、人才等方面的优势,聚焦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营造更加健康有序的市场环境,与企业携手发展、共赢未来。希望企业家一如既往支持北辰区委、区政府的工作,扎根北辰、扎根实业,着力创新、着力发展,在自身做大做强的同时,为北辰产业升级、高质量发展,打造产城融合的北部新区贡献力量。

  会上,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就企业代表所提问题予以梳理、答复。(来源:天津市北辰区委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