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进滨海新区夜间经济发展,促进夜间市场繁荣,推进消费升级,激发城市活力,给新区市民提供一个集商贸、文化、旅游、艺术、科技相融合的多元夜间经济氛围,滨海新区以“泰达夏日艺术季”为依托,打造属于“泰达风”的夜间经济模式。

  据悉,6月28日,滨海万达广场永利街夜市和开发区MSD伊势丹中央广场夜市将同时开幕。同时“泰达夏日艺术季”第三周的音乐节将于6月28日至6月30日在滨海万达广场永利街天幕举办,以美食节、音乐嘉年华的形式,联合商圈餐饮等企业“夜品滨味”,为美食爱好者及音乐发烧友们提供一个倾听音乐、品尝美食的独特体验方式,跟着律动、打着节拍,谁都可以成为万人瞩目的音乐主角。本周活动邀请乐鸟教师乐团、加勒比2014乐队等中外乐队参与演出,选取市民耳熟能详的曲目,吸引不同年龄段、不同文化程度的音乐爱好者。万达夏幕音乐美食节将持续到7月底。

  开发区MSD伊势丹中央广场夜市将于6月28日至7月7日举办啤酒节,啤酒多种多样、美食高达30余种,6月28日、7月5日还有专业live表演。除此之外7月6-7日还将上演一场以体现本地艺术氛围为主打元素的全民舞蹈节,期待有你陪伴。

  7月13日2019泰达夏日艺术季闭幕式,一场以歌颂天津为主题的百人交响音乐盛事在滨海广场闪亮开演,让新区居民直言这个夏天有看点。以及根据每周主题活动设计搭配的市集、手绘百米长卷、文艺展演、千人瑜伽等不同风格的精彩互动环节,为市民观赏购物、艺术打卡、丰富健康生活提供了绝佳体验机会,丰富市民夜间文化娱乐生活,促进新区夜间经济繁荣发展。(来源:滨海新区商务局)

  附夜市营业时间:

  滨海万达广场永利街夜市

  活动时间:6月28日至7月28

  周一至周日:16:00-24:00

  泰达MSD伊势丹中央广场夜市

  活动日期:6月28日至7月7日

  周一至周五:16:30-22:00

  周六至周日:11: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