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奥城市级夜间经济示范街区将于6月23日正式开街,为津城市民夜生活增添新的选择。时代奥城市级夜间经济示范街区将于6月23日正式开街,为津城市民夜生活增添新的选择。

  最迟营业延至凌晨3点,新增17个网红商亭、1个网红直播间……记者昨日从南开区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时代奥城市级夜间经济示范街区将于6月23日正式开街。同时,为进一步满足市民“夜津城”多元消费需求,在鲁能城电能小镇和天拖创意街区,还打造了两个区级夜间经济街区,为津城市民的今夏夜生活增添新的选择。

  据了解,以夜品、夜赏、夜购、夜游为特色的时代奥城市级夜间经济示范街区,突出美食名吃、体验娱乐、文化休闲等消费特色。夏秋两季每天17点开市至次日凌晨3点闭市;冬春两季每天18点开市至当日23点闭市。

  南开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示范街区提升餐饮小吃、服装小百货、休闲酒吧、品牌餐厅等现有业态水平,增加了书吧、清吧、音乐吧及量贩式KTV,可满足奥体中心8万余人体育赛事及大型演艺活动开始前及结束后吃住行的消费所需。”

  示范街区还在中央大街中心带增加了年轻人喜欢的网红商亭、网红直播间,以及备受小朋友们欢迎的儿童娱乐设施等。在举办原有奥城啤酒节、美食节、创意市集等品牌活动的同时,增加互动性更强的乐队演绎、主题巡游、泡泡秀、DJ表演、热力街舞、韩舞表演等活动,引爆街区亮点,让奥城成为时尚一族的“打卡”地。(廖晨霞 石乔 王爽星 胡凌云 王英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