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6日,坐落于国家级开发区——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沃德传动(天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沃德传动)与中国联通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立足北辰区,共建工业大数据基地,将建立智能工业示范区,帮助更多企业实现智能化,为更多行业及产业赋能。 

天津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局副巡视员穆欣全(右),北辰区副区长郭健斌(左)参加。天津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局副巡视员穆欣全(右),北辰区副区长郭健斌(左)参加。 
中国联通副总经理梁宝俊(右)和沃德传动董事长胡炜(左)交流。中国联通副总经理梁宝俊(右)和沃德传动董事长胡炜(左)交流。

  早在2010年之初,作为一家集高端设备研发、生产、再生制造、销售及工业智能化管理于一体的服务型制造企业,沃德传动就开始与中国联通在基地网络、设备信号输出及传送等方面开展合作。中国联通作为国内三大电信运营商之一,目前已成为国内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创新领域的先行者,一直寻求与工业大数据领域的企业合作,因而与沃德有了更多共识。

 

  沃德传动董事长胡炜介绍,双方将在北辰区委区政府的推动下,强化区域合作示范效应,聚合政策、行业、技术、学校、资本、人才等多重优质资源,共建工业大数据基地,建立智能工业示范区,帮助更多企业实现智能化,为更多行业及产业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