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赔偿款,刚买了一辆奔驰,却在开车时怄气,将他人打伤。日前,经宝坻区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对该案进行了宣判。

  杜某某,今年24岁,宝坻区人,前不久,因老家拆迁,家里获得了拆迁房和赔偿款,杜某某手头宽裕后和妻子一商量,小两口买了一辆奔驰小轿车,准备好好享受生活。2017年10月13日早上,杜某某开车送妻子上班。在经过一个红灯路口时,他发现前面由李某某驾驶的马自达轿车在等完红灯后依然不走,于是使劲摁了几下喇叭。谁知,马自达轿车在绿灯快结束的时候才慢吞吞地起步了。着急的杜某某于是选择了超车,但在超车的同时马自达轿车却稍稍别了一下杜某某驾驶的奔驰轿车。这下激怒了杜某某,于是他驾车别停了李某某驾驶的马自达轿车,下车质问李某某为何这样开车,李某某也不甘示弱,双方互骂进而动手,但是上了年纪的李某某不是杜某某的对手,最终被杜某某用拳脚打倒在地。经法医鉴定,李某某双侧肱骨骨折情况之损伤程度构成轻伤一级,左肩关节脱位情况之损伤程度构成轻伤二级。宝坻区人民检察院以杜某某涉嫌故意伤害罪向法院提起公诉。该案在审理期间,杜某某与李某某达成和解,最终法院以杜某某犯故意伤害罪判处其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二年。(张家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