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将至,年味儿越来越浓,昨天下午,中新天津生态城举办了“福送万家”活动。在生态城东方艺术馆大厅,书画爱好者们挥毫泼墨,写下饱含浓浓祝愿的“福”字与春联,为生态城居民送上新春祝福,营造喜庆祥和的新春气氛。

  在现场,生态社区居民和书法爱好者们围在一起,气氛活跃。“文明生态喜迎春,福居宝地无限好”“万事如意步步高,一帆风顺年年好”……津城知名书画家,凝神聚气,笔落福到,行书、楷书、隶书,风格迥异。包括家庭和睦、社会和谐、城市发展、新春祝福、美好愿望等内容的一副副隽秀飘逸、寓意美好的春联,从书法家笔下跃然而出,表达人们对新年的美好期盼。在为现场居民书写春联后,书画家们还将满载祝福的春联送到了生态城国税局、地税局、环卫之家和永定居委会,为一线工作人员增添一份节日的喜庆。

  十九大报告中指出:“满足人民过上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必须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今年,生态城将继续以惠民、为民、悦民为原则,开展一系列文化惠民活动。此次春节送福只是文化惠民系列活动之一,未来,生态城还将开展多种形式的文艺活动,丰富生态城居民生活。(记者 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