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天津市南开区率先启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聚集网络正能量”系列活动,尤其自“党的十九大进网站暨新媒体宣传启动仪式”开展以来, 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认可。为了进一步推进南开区互联网宣传工作,天津市南开区委宣传部、天津市南开区委网信办再次联手新浪天津开展“新南开 新作为” 南开区2017年民心工程怎么样系列访谈活动,针对百姓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并通过视频方式直观表述出对未来工作的方向和决心。

  据了解,本次街访活动共走进了十个南开区委办局单位,包括:南开区团委、南开区商务委、南开区市容园林委、南开区卫计委、南开区人社局、南开区民政局、南开区司法局、南开区教育局、南开区房管局、南开区残联。不同单位的相关负责人,针对南开区百姓提出的“困难青年、居民区菜市场规划建设、绿化建设、医疗改善、幼儿教育”等方方面面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耐心的解答,努力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满意度,力争将南开区整体改进工作落实到每一个实处。

  活动过程中,采访工作得到了众多热心南开居民的积极响应和参与,“我是南开人,我为大南开打call”短视频录制更是得到了南开区各界的广泛欢迎与支持,大家看到后都想为视频录制出一份力,用坚定的信心,为南开区正能量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