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区政府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政府党组书记孙剑楠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孙剑楠传达了党的十九大重要精神,传达了全市党政领导干部会议、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和全区党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孙剑楠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完整准确地领会把握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论断、新特点、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新要求、新举措,切实做到以理论塑造思想、以思想引领行动。党组同志要带头学习、学深学透,同时抓好分管领域和部门的传达学习,让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思想武器、力量源泉和精神支柱。要和十九大精神对标看齐,抓好落实,用十九大精神推动工作。进一步改善民生,抓好散煤治理工作,做好冬季民生各项保障工作,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把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宏伟蓝图和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量化、具体化,转化为南开区工作的路线图和施工图。政府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坚持改革创新,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工作落实,以南开区建设发展的优异成绩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效。(南开区新闻网 士丞 魏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