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南开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费巍同志带队再次巡查督促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社会宣传工作,并就做好育梁道、市委党校周边主题社会宣传工作提出要求。

  检查组相继来到城厢中路、北马路、张自忠路、卫津路南门外大街、快速路沿线、红旗路等17条主要道路,检查绿化景观、户外宣传牌、建筑围挡等载体的撤换进展情况。

  南开区高度重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社会宣传工作,制定工作实施方案,召开动员部署会,针对分布面广、形式种类多样等区内特点,确定了“主次结合,分散裁撤,同步更换”的工作思路,迅速推进主题社会宣传更换工作。全区各单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担当负责精神,积极协调、克服困难、加班加点、持续奋战,通过大型展牌、过街天桥、宣传标语、铁艺小品、绿化景观等多种形式开展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同时,按照市委宣传部要求,积极推进艺术化点位打造工作,将于不久的将来完成6个点位效果。

  费巍同志对我区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社会宣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贯彻市委要求,落实工作责任,全力做好主题社会宣传各项任务,为进一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团结奋进、浓厚喜庆的社会氛围。(稿源:南开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