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9日上午,京东生鲜、郑明物流入驻天津蓝玺冷库。京东华北政府事务对接人、郑明物流仓储领导,蓝玺冷链总经理袁金刚、副总经理刘鑫参加了此次活动。在庆典活动上,相关单位领导进行了剪彩仪式,观赏了庆典烟花。

  对于生鲜货物从入库到运输的过程,天津京东冷库服务商郑明现代物流经理朱绍军介绍说,货物被装进保温盒子后验收入库,入库后在低温下进行包装,包装后放在箱子里出库,出库时用冷链车拉走,车到了客户的楼下之后,再直接把货物送到每一个客户的门口,当面把箱子打开,一件件地移交给商户,让商户确认以后签字,之后再把箱子返回来。并且,每一个箱子中,根据商品的特性,根据当时的温度,放置不同数量的冰板。对于生鲜食品,这是非常重要的。

  朱经理表示目前使用的是京东最新的仓储系统。扫好货物以后,要把货物放到定制的保温箱里去,保温箱里一共放置四块冰板,冰板的温度是-18度,保效时间大概是12小时。货物被放置在保温箱里面,由京东进行配送,最终把货送到客户手中。

  天津蓝玺是根植于天津本土的优秀企业,直接服务于环渤海地区,辐射中国三北地区以及日本、韩国、朝鲜、俄罗斯等国家。公司力求建成天津市第一批冷链物流示范单位,致力于打造成百姓放心、市场认可、政府支持、员工满意的现代化冷链物流企业,为天津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天津京东生鲜作为天津地区的首个冷链仓储,在保证津门消费者享受最优质的生鲜、冻品的同时,未来将以天津北辰为核心,辐射河北省、山东省等周边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