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6日,2016年“乘高铁 游黄山”高铁旅游产品推介活动在天津隆重举行。为加强黄山线路产品和相关政策在高铁沿线的宣传力度,黄山旅游积极行动,携集团旗下天都房产、天都国际饭店及玉屏房产,联合黟县徽黄旅游集团、京黟旅游公司,派员全程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推介会受到了当地旅行商及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推介会共邀请了天津中旅、大亚国旅和百事通等天津市内骨干旅行社80余家以及新浪网天津、北方网和今晚经济周刊等主流媒体。推介会上,黄山旅游着重对春夏旅游市场及产品,黄山旅游旗下旅游设施及与西递、宏村等周边景点产品组合和其推广情况展开介绍,并对2016年平旺季旅游营销政策进行了发布。

  天津市场是黄山旅游在京福高铁沿线的重点市场。自去年7月1日京福高铁全线通车后,区位优势逐渐显现。天津—黄山高铁每天6班:G265(8:24开)、G321(9:16开)、G27(10:24开)、G329(10:33开)、G301(11:16开)、G325(12:41开),用时在4小时50分到6小时17分不等。这对于黄山旅游积极开发天津市场是一个有益的机会。高铁直通进一步拉近了两地合作距离,方便双边旅游业来往交流。

  据悉,本次活动的举办地点是徽菜品牌名店“徽商故里(集团)”旗下天津水上公园店,该店于5月5日盛大开业。徽商故里(集团)有限公司是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为弘扬徽文化和徽菜而设立的集团化管理公司。目前在北京、天津、内蒙古和安徽共有九家餐饮门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