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众多网友和摄影、摄像大咖来到公安消防河西支队特勤中队,和这里的消防官兵一起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

公安消防河西支队特勤中队公安消防河西支队特勤中队
高温酷暑难以阻挡大家的热情高温酷暑难以阻挡大家的热情

  原来,为在全社会营造“平安全运、共同参与”的浓厚氛围,天津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了平安全运”摄影和微视频大赛评选活动,昨天是大赛首场采风活动。接下来,大家就一起来看看现场的精彩花絮。

消防战士精彩的训练展示消防战士精彩的训练展示
令人敬佩的消防战士令人敬佩的消防战士
为了记录下消防战士的每一个精彩瞬间大家也是拼了为了记录下消防战士的每一个精彩瞬间大家也是拼了
高温酷暑也抵挡不住大家的热情高温酷暑也抵挡不住大家的热情
大家纷纷参与体验大家纷纷参与体验
在消防员帮助指导下完成规定动作在消防员帮助指导下完成规定动作
“平安天津”全程现场直播解说,1.5万余人观看了现场直播“平安天津”全程现场直播解说,1.5万余人观看了现场直播


  大家纷纷表示,摄影和微视频大赛采风活动走进消防支队,让我们亲身体验到救火英雄的酸甜苦辣和过硬技能,进一步增强了安全防火意识,掌握火灾互救、自救常识,要持续关注和参与此次活动。同时,此次采风活动采取面向社会征集和报名形式公开征集摄影参加到活动。

大合影大合影

  如果您想加入我们

  请直接进入活动官网

  地址您记好喽

  ↓↓↓↓

  http://tj.sina.com.cn/news/zt/weishipinzhengshi/index.shtml

  此外,采风活动将持续火爆进行

  下一场活动即将开启

  时间、地点请您及时关注

  @平安天津

  @新浪天津

  及活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