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男子争抢小黄车,其中一人竟一怒将小黄车扔进护城河,没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办了错事,换来的是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6月24日16:00,王先生在河东区津塘路某建筑工地前准备骑行一辆ofo共享单车时,突然被工地保安杨某拦住。杨某称这辆小黄车是其下班回家时要使用的,不让王先生使用,并将这辆小黄车抢了过来,而王先生称共享单车是公共物品坚持要骑走。随后双方对这辆小黄车展开争抢,杨某因此情绪失控,大喊道“那谁也别骑啦”,说着竟将该小黄车扔进护城河中。

  河东分局富民路派出所民警到现场了解情况后,在当事人双方的指引下找到共享单车被扔地点,民警将被扔的小黄车打捞上岸。随后民警对杨某进行询问,杨某对将ofo共享单车扔进护城河中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称当时是恼羞成怒,发泄情绪,这才将小黄车扔到河里。

  据了解,31岁的违法人员杨某是天津人,杨某日前因涉嫌寻衅滋事被河东警方依法行政拘留五日。(每日新报 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