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6日,为进一步强化公安工作职能,打造政治过硬、本领国英、战斗力过硬的公安干部队伍,天津高新区召开公安专题汇报会。高新区工委书记倪祥玉,管委会主任尹继辉出席并讲话。工委副书记、巡视员张世军,管委会副主任孙志政,海泰控股集团副总经理邱社明出席,管委会副巡视员王会臣主持。高新公安分局主要负责同志从2016年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工作的亮点与不足,以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做了专题汇报。高新区两委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对公安工作提出建议。高新公安分局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专题会。

高新区召开公安专题汇报会高新区召开公安专题汇报会

  倪祥玉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2016年高新公安分局保障高新区跨越发展做出的贡献。他说,民生问题、社会稳定无比重要,2016年高新区工作任务重、压力大,在重大活动的安保、信访案件、突发事件的处理和打击犯罪上都立下了汗马功劳。倪祥玉要求,高新分局要努力锤炼一个政治过硬的公安队伍,政治坚定、训练有素。有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关注队伍思想和政治队伍的统一,高新区将加大对公安工作的支持,配备一流的装备,更有力地打击犯罪,维护高新区安全稳定;高新分局在工作中要不断创新,学习先进地区的公安工作,及时有效地处理大事要事,设立合理的奖励制度,激励公安干警在工作中不懈奋斗,保障一方平安;高新分局要营造富有高新区特色、外界认可的警营文化,精神饱满地投入到工作中。倪祥玉强调,高新区两委有关部门要和高新分局相互配合、统筹联动,支持高新区公安工作的发展,全力建设一个让企业放心、居民信赖的和谐环境;我们情同手足、情同战友、风雨同舟,要铭记历史,共铸战功卓著的公安队伍,在2017年有新气象、新作为。

高新区召开公安专题汇报会高新区召开公安专题汇报会

  尹继辉说,高新公安分局在过去的一年中为保障高新区一方平安做出了突出贡献,全体公安战士都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在滨海新区综治考核中公安考核第一,在重大节日、重大活动中,全体公安干警克服种种困难,连续作战,高度体现了高新公安的战斗力、凝聚力。尹继辉强调,高新区两委要提高认识,加强配合。前不久高新公安分局的办公环境有了极大改善,公安队伍建设也要在功能区、全市中处于领先水平。要不断强化队伍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做好思想政治工作,能打胜仗、善打硬仗;要延续好的优良传统、工作作风、精神面貌,要体现出高新区饱满的精气神;要进一步强化装备,有力打击犯罪,要加大治安、反恐、安保的力度,提前做好风险因素、不可控因素的预判,加强情报的收集工作,与各部门统筹联动,优化公安工作。要提升服务意识,服务企业、服务发展,深入基层,让生活工作在高新区的人们放心舒心,营造和谐高新、幸福高新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