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传销花样百出,由传统传销不断向网络传销发展,但是传统的限制人身自由的传销模式依旧猖獗,在遭遇限制人身自由的传销时如何安全逃出传销窝点是一个值得探讨的难题。

  1、保管好身份证、银行卡、手机等物品,不让这些物品落入对方手中。

  2、记住地址,伺机报警。要掌握自己所处的具体位置,楼栋号、门牌号等;若无,可看附近有无标志性建筑,如有机会使用手机可以采取手机定位来确定具体位置。

  3、利用上街和考察时机,突然挣脱求救,并大声呼救,引发群众围观。  

  4、装病。尽可能地折腾对方,让他们不得安宁,最终同意外出就医。

  5、在上厕所时偷偷写好求救纸条,趁人不备从窗户扔纸条求救。

  6、实在被看得很紧,不妨想软办法、伪装,骗取对方信任,让他们放松警惕,再伺机逃离。  

  7、切勿直接与传销内部人员对抗,以免遭受暴力不法侵害,积极参与传销窝点的日常活动,获取传销内部人员的信任,为自己逃脱传销窝点争取机会。

  8、逃出传销窝点立马报警处理,以解救更多受骗人员。[转自:平安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