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车论驾第四期:试驾雪铁龙DS5

今天我们要介绍的这款车型,应该算是一款经典车型“复活”产品,就如同大众尚酷一样。它来自法国,在当年量产后,一度被评为世界上外观设计最为超前的车型,它就是雪铁龙DS品牌。雪铁龙DS5是DS家族中体型最大,时尚感最为强烈的车型之一……

车头是我最喜欢的部位,前脸设计延续了概念车造型,圆润车头中添加了不少边角造型,整体视觉冲击十足……

L型的家族尾灯非常柔美,虽然没有使用LED光源,但三条丝带式的发光风格在晚上一样可以非常抢眼……

你完全可以把它当成艺术品去欣赏,从头灯延伸至A柱的饰条与车门处的腰线互相呼应……

轮毂的造型非常动感,尺寸为235/45 R18。轮胎方面选用了德国马牌轮胎,这是一款比较均衡的轮胎……

为了使启动开关设计不再单调,设计师为其配备了石英钟,这样的设计近两年来大有抬头之势……

多媒体系统功能非常齐全,导航、倒车可视等一应俱全,其中按钮的布局依然没有摆脱欧洲人按钮繁多的风格……

配有抬头显示功能,开启按键设置在车顶天窗开关的后面。开启后,感觉开车就像驾驶战斗机一样……

座椅采用类似手表钢链的造型,同时包裹性非常出色,整体也比较趋向于运动调校,硬度与各方面支撑都很到位……

DS5搭配的是EGS电子变速箱系统六速变速器,虽然在档位的数量上不及宝马的8AT,但实际使用中已经不错的表现……

DS5配置了排量为1.6升的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是雪铁龙与宝马汽车公司共同研发而成,发动机性能非常卓越……

DS5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纵臂扭转梁式非独立悬挂。或许你会失望,但不要忘记雪铁龙的车都已灵活……

除了底盘扎实之外,DS5的悬挂调校并不是非常硬朗的风格,对于舒适性方面有着不少优化……
载入中...
数据标题文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