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尾部设计依旧像车头那样“奇怪”,但这却是新福克斯得到赞扬最多的部位。不管两厢版还是三厢版,尾部都显得诱人……

两厢版福克斯的尾灯造型颇具争议,倒是三厢的很抢眼。隐藏式油箱盖的设计手法却使人有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

轮胎从原来的固特异换成了米其林,两厢福克斯规格从205/55 R16升级为215/50 R17,三厢福克斯则改为205/60 R16……

新福克斯顶部上的尾翼不是标配,它只会在2.0L运动版中出现。但是已经有了很好的范例,相信日后改装的朋友不会少……

新福克斯的改变简直可以用翻天覆地来形容——所有的按键都围绕着驾驶者展开,整体造型宛若宇宙飞船的驾驶舱一般……

中控台采用了黑色钢琴漆材质,它的主要特性是让整体效果更佳炫丽,当然美丽是要付出代价,收集指纹的能力它最大命门……

后排空间还算充裕,尽管加长8mm,但表现甚微。头部空间还说得过去,最起码有个凹陷处,至于腿部空间有待日后验证……

两厢版行李箱容积为356L,虽不大,但也能装。足够使用。配合后排座椅4/6比例放倒,行李箱扩充后可容下一个小衣柜……

新福克斯配有两种动力系统:1.6Vi-VCT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气门发动机与2.0L GDi缸内直喷发动机……

6速双离合变速箱是新福克斯中最大亮点,它将拥有更佳的动力传递效率和燃油经济性,档杆手柄左侧还集成换档按钮……

新福克斯沿袭了福特C平台上的运动因子,2.0L起步轻盈,动力澎湃,加速性完全超乎了我的想象……

新福克斯的转向系统也进行了精心调校,新车配有两种不同的转向助力形式,AT版本是电子液压助力,MT版本是电动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