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四联公司始建于1993年,公司成立伊始,四联的决策者就前瞻性的认识到,“创新”是一个企业发展的灵魂和生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要想长久立于不败之地,就要不断挖掘这个行业新的利益增长点,为公司持续发展创造最有利的条件。


  天津四联公司是天津地区最早以汽车销售、维修、配件供应和信息反馈“4S”功能为载体的专业汽车贸易公司之一。公司秉承我国传统的“儒商”精神,追求“以义取利”的价值趋向,将“先做人、后做事”、“以客户为中心”和“员工满意”三条信念作为公司的核心价值观,树立“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形成了天津四联独特的企业文化氛围。在这种先进的经营理念推动下,四联公司得以不断的推陈出新,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多年来,四联的服务水平和服务理念一直影响并推动着天津汽车行业的服务标准,在天津引起了巨大的反响,为天津的汽车文化注入了新的内涵。

四联汽车旗下经营品牌

四联汽车砍价团

四联集团旗下专营店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