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有话: 更多>>

优惠幅度整体出现下滑 一周行情分析

两场车展之后,天津车市趋于平静,各种车型优惠力度均有所下降,热门车型让利减少,但一些豪华品牌和相对较冷的车型开始“发力”,出现了比较诱人的优惠政策……

数据标题文字1
  • 本周微型车市场分析:
  • 两场车展之后,天津车市趋于平静,各种车型优惠力度均有所下降,微型车市场更是格外冷清。除了奔驰Smart现金优惠3000元之外,基本没有特别的看点。由于微型车是小众车型,购买人群有限,盈利有限,经销商也有意缩小优惠幅度,以节省经营成本……
数据标题文字1
  • 本周小型车市场分析:
  • 小型车优惠力度也有所下降,奔驰A级优惠4万是本周促销的一大亮点,上周出现的热门车扎堆降价的情况消失,相对较冷的车型却出现了一定的让利。与微型车不同,小型车的降价空间要大得多,所以消费者在购车的同时除了可以享受价格优惠,一些额外赠送会使得车型性价比更高……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微博热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