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有话: 更多>>

捷豹直降40万再来袭 一周行情分析

本周末,天津地区将在梅江会展中心迎来新一规模车展活动,届时现场将会推出更多具有相当大力度的促销政策,从一周市场行情反应看,此次车展在消费者心目中具有相当高的……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 本周小型车市场分析:
  • 可以看到,小型车领域已经对五一长假有所反应,一些热门小型车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优惠政策。与微型车不同,小型车的降价空间要大得多,所以消费者在购车的同时除了可以享受价格优惠,一些额外赠送会使得车型性价比更高……
数据标题文字1
  • 本周紧凑型轿车市场分析:
  • 紧凑型轿车领域向来是兵家必争之地,五一期间天津地区各类车展项目中,主力军非紧凑型轿车莫属。消费者喜爱紧凑型轿车作为家用首选车型,经销商也看准这一商机,在保障经营成本的同时,推出各类不同程度的降价促销吸引消费者前来选购……
数据标题文字1
  • 本周其他车型市场分析:
  • 对于喜欢自驾游的朋友,拥有一款MPV或SUV车型在惬意不过。经销商也许嗅觉到此时期的利益,两种车型纷纷推出较大的优惠政策,促使消费者掏钱购买。另外,跑车领域也有小幅度的价格优惠出现,喜欢此类车型的朋友不妨考虑出手……

微博热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