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有话: 更多>>

MINI双雄最高降4.5万 一周行情分析

本周末就是万众期待的五一小长假,上班族向往的节日,当然一些车商也翘首以盼,希望小长假能带来更多消费,增长销售业绩。从本周车市情况反应来看,也应验了这一规律……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 本周小型车市场分析:
  • 可以看到,小型车领域已经对五一长假有所反应,各类车型降价幅度较上周有明显提升,尤其以现车不足为常客的MINI车型,本周出现4万元以上降价优惠,空前绝后。于此同时,一些热门小型车也出现不错的优惠政策,值得出手……
数据标题文字1
  • 本周紧凑型轿车市场分析:
  • 紧凑型车型反应更是剧烈,最高6万元的降价优惠标志着五一长假的到来。作为消费者来说,当优惠提升至一个层次后,他们选择面更宽,可买车型将更多,选起来将更加纠结。如何选择自己心爱的车型,货比三家的准则不能忘……
数据标题文字1
  • 本周其他车型市场分析:
  • 五一长假即将到来,对于喜欢自驾游的朋友,拥有一款MPV或SUV车型在惬意不过。经销商也许嗅觉到此时期的利益,两种车型纷纷推出较大的优惠政策,促使消费者掏钱购买。另外,跑车领域也有小幅度的价格优惠出现,喜欢此类车型的朋友不妨考虑出手……

微博热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