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有话: 更多>>

寒冷初冬PK火热促销 一周车市行情

12月寒冬初临,天津地区车市行情不容乐观,价格优惠较上周,乃至上月缩水不少。不过可喜的是,在如此寒冷的初冬,编辑依然发现了促销较高的车型,故在此推荐给大家……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本周焦点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 本周微型车市场分析:
  • 进入12月后,微型车的优惠政策力度明显不足,部分车型货源紧俏,已经是有价无车的阶段。但不排除一些商家推出清库车型,此类车型优惠幅度依然明显,值得出手。如果非要执意选购新生产的车,此时还是持币观望比较好……
  • 本周小型车市场分析:
  • 纵览小型车市场,没有太大的优惠幅度出现,与微型车市场基本保持着相辅相成的格局。选购此类车型的消费者多以年轻、刚拿驾照的女性朋友为主,随之年底的临近,消费者也趋于理性,并不急于出手,因此小型车优惠幅度也比较稳妥……
  • 本周紧凑型轿车市场分析:
  • 进入12月后,属于后广州车展时代,市场中将迎来新车,此时此刻,部分老款车型纷纷推出各自的降价促销政策,以抢占紧凑型市场。之所以会出现12月车市不冷的现象,相信还是依托于广州车展后的新车密集上市对市场的冲击……
数据标题文字1

微博热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