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有话: 更多>>

揽胜降24.8万领衔 天津一周车市行情

今年广州车展车厂没有受到低迷的车市影响,纷纷推出重量级新车。此时此刻,天津车市也不同程度的出现了降价优惠政策,与上周相比,优惠力度稍显加大……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 本周微型车市场分析:
  • 随着节能惠民补贴政策的公布,大多小排量微型车享受到了3000元的补贴,加之本周还算不错的优惠,选择微型车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由于微型车是小众车型,购买人群有限,盈利有限,经销商也有意缩小优惠幅度,以节省经营成本……
  • 本周小型车市场分析:
  • 金九银十已过,也仅仅进度深秋。本周天津车市小型车市场竞争激烈,除了一些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外,一些受关注度较高的车型还出现不同程度的额外优惠,这些都是厂商拿出来自己消费者购车的手段……
  • 本周紧凑型轿车市场分析:
  • 进入11月,我们将迎来广州车展,紧凑型领域还将迎接新鲜血液,继而紧凑型轿车领域的价格战依然会继续,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个可喜的现象。我们选择面更加宽广,厂家之间的价格大战将会让初冬的11月不在寒冷……
数据标题文字1

微博热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