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有话: 更多>>

多款SUV齐降价 天津一周车市行情汇总

值得关注的是,本周多款SUV车型齐降价,其中讴歌ZDX优惠10.8万元、奔驰ML级优惠4万、起亚狮跑优惠3.38万、路虎极光直降1.5万元、中华V5直降1万元……

比亚迪F0购车享3千惠民补贴 日供仅需13元
  • 本周微型车市场分析:
  • 随着节能惠民补贴政策的公布,大多小排量微型车享受到了3000元的补贴,加之本周还算不错的优惠,选择微型车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由于微型车是小众车型,购买人群有限,盈利有限,经销商也有意缩小优惠幅度,以节省经营成本……
数据标题文字1
  • 本周小型车市场分析:
  • 本周小型车优惠幅度较上周有所增长,一些热门小型车优惠信息重现降价榜。随着多款小型车入选第八批节能惠民补贴政策,加之经销商给出的优惠,使得小型车更加实惠。与微型车不同,小型车的降价空间要大得多,所以消费者在购车的同时除了可以享受价格优惠……
  • 本周紧凑型轿车市场分析:
  • 本周紧凑型车促销力度与上周基本持平,随着新轩逸的上市,老款轩逸有了2万元的优惠政策。英朗、秀尔、350等车型均有大幅优惠,喜欢相关车型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消费者喜爱紧凑型轿车作为家用首选车型,经销商也看准这一商机,推出各类不同程度的降价促销吸引消费者前来选购……
数据标题文字1
  • 本周中大型轿车市场分析:
  • 本周中大型车优惠幅度较上周有所下降,热门车型优惠撤离降价榜单。随着车市进入淡季,销售放缓库存逐渐增加,经销商也开始大幅降价促销甚至赔钱卖车,使得这一领域中的车型竞争极为激励,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是好事,选好心爱的车型准备出手……
  • 本周其他车型市场分析:
  • 大家对SUV的钟爱让很多经销商嗅到了其中的利益,纷纷推出了较大的优惠政策,促使消费者掏钱购买。本周多款SUV车型降价促销,其中有奔驰ML级、路虎极光、起亚狮跑、中华V5和汉兰达等车型,更多车型的优惠让钟情SUV的朋友可以有更多的选择……

微博热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