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有话: 更多>>

雷克萨斯LX570降10万元 天津车市行情

竞争的惨烈使得经销商只能是“清库大甩卖”。本周天津车市延续了上周的优惠幅度,现在是购车非常好的时间段,编辑推荐有购车意向的朋友及时出手……

比亚迪F0购车享3千惠民补贴 日供仅需13元
数据标题文字1
  • 本周小型车市场分析:
  • 本周小型车优惠幅度较上周有所增长,一些热门小型车优惠信息重现降价榜。随着多款小型车入选第八批节能惠民补贴政策,加之经销商给出的优惠,使得小型车更加实惠。与微型车不同,小型车的降价空间要大得多,所以消费者在购车的同时除了可以享受价格优惠……
  • 本周紧凑型轿车市场分析:
  • 消费者喜爱紧凑型轿车作为家用首选车型,经销商也看准这一商机,推出各类不同程度的降价促销吸引消费者前来选购。本周紧凑型车促销力度还算不错,其中卡罗拉和科鲁兹等热销车均有1万元以上的优惠,未上榜的宝来、速腾和花冠等车型降价幅度也都在5千元以上。可以考虑出手……
数据标题文字1
  • 本周中大型轿车市场分析:
  • 随着车市进入淡季,销售放缓库存逐渐增加,经销商也开始大幅降价促销甚至赔钱卖车。本周中大型车优惠幅度较上周有所上升,热门车型优惠依旧存在,这一领域中的车型竞争极为激励,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是好事,选好心爱的车型准备出手……
  • 本周其他车型市场分析:
  • 本周MPV和SU延续上周促销力度。热销SUV 途胜、狮跑等均有大幅优惠,MPV车型优惠幅度也很给力,喜欢相关车型的朋友可以咨询经销商。国人对SUV的钟爱让很多经销商嗅到了其中的利益,纷纷推出了较大的优惠政策,促使消费者掏钱购买。

微博热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