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有话: 更多>>

最高优惠9.4万元 一周车市行情分析

本周实际上班天数仅有2天,其中包含着三天清明小假期,从本周天津车市促销行情的反馈信息来看,10万元以下级别车型促销力度并不理想,甚至于上周没有太大变化……

数据标题文字1
  • 本周微型车市场分析:
  • 本周微型车市场优惠相对稳定,除了高端微型车出现大幅度优惠外,但降价幅度百分比却并不是很大。另外,三天清明小长假没有让微型车市场火爆起来,部分商家依旧推出小幅度优惠政策,因此本周编辑建议准备选购微型车的朋友再观察观察……
数据标题文字1
  • 本周小型车市场分析:
  • 本周小型车市场中,降价冠军被广汽本田理念S1获得,其降价幅度百分比达到10.02%以上。三天清明假期小型车市场也出现了少有的淡季购车狂潮,编辑建议急于选购小型车的消费者可以适当出手,如果不急于购车,可以再持币观望一阵……
数据标题文字1
  • 本周紧凑型轿车市场分析:
  • 本周紧凑型轿车市场竞争格外激烈,其中荣威550 1.8T降价幅度百分比更是高达23.38%,喜欢荣威550的朋友可以出手选购。另外,其他热门车型也同样出现了少有的降价幅度,可以看到,作为家用轿车主力军的紧凑型领域,价格大战才刚刚开始……
数据标题文字1
  • 本周中大型轿车市场分析:
  • 本周中大型轿车市场优惠幅度较上周相比稍稍提升,但主流热卖车型降价幅度依旧很小,一些冷门中级车则出现加大幅度优惠,以便吸引消费者选购。对于此类级别车型,降价4-5万元也在情理之中,一般车型降价幅度百分比没有紧凑型轿车来得迅猛……
优惠高达9.4万元 天津雷克萨斯RX450h现车销售
  • 本周其他车型市场分析:
  • 本周小资车型市场波澜不惊,SUV车型依旧是小资车型中的销售大军,其中雷克萨斯RX450h降价更是高达9.4万元,成为本周SUV市场中的降价冠军。而MPV市场中,奥德赛已优惠1.8万元夺冠。值得一提的时,这两款车的销量却差强人意,国产车型性价比更高一些……

微博热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