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有话: 更多>>

宝马7系降60万 天津一周车市行情汇总

继前段时间捷豹、奥迪降价狂潮之后,本周宝马部分车型降至冰点价。其中,宝马7系直降60万,X1优惠11万,5系赠送全额购置税再享1万元现金优惠,1系116i领先全款仅需20.2万元……

数据标题文字1
  • 本周微型车市场分析:
  • 销售淡季,经销商纷纷推出优惠促销政策冲量。本周参与降价的微型车有所增多,瑞麒M1全系直降8000元,奇瑞QQ3最高可优惠6000元,奥拓优惠4000元,比亚迪F0和江淮悦悦优惠3000元。由于微型车是小众车型,购买人群有限,盈利有限,经销商也有意缩小优惠幅度,以节省经营成本……
数据标题文字1
  • 本周小型车市场分析:
  • 本周小型车优惠大幅缩水,全球鹰GX2上周优惠1万元排在降价榜的第7位,本周凭1万元的优惠排到了第2。同时,一些热门小型车的优惠政策也消失在降价榜。编辑建议选购实用代步车的朋友等待更好的时机再出手。小型车的降价空间比微型车要大得多,所以消费者在购车时可以享受价格优惠……
数据标题文字1
  • 本周紧凑型轿车市场分析:
  • 消费者喜爱紧凑型轿车作为家用首选车型,经销商也看准这一商机,推出各类不同程度的降价促销吸引消费者前来选购。本周紧凑型车促销力度还算不错,其中福克斯和科鲁兹等热销车均有1万元以上的优惠,未上榜的C30、朗逸、思域和悦动等车型降价幅度也都在5千元以上。可以考虑出手……
数据标题文字1
  • 本周中大型轿车市场分析:
  • 随着车市进入淡季,销售放缓库存逐渐增加,经销商也开始大幅降价促销甚至赔钱卖车。本周中大型轿车延续上周优惠幅度,雅阁、凯美瑞、蒙迪欧-致胜、K5等热销车的降价,使得这一领域中的车型竞争极为激励,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是好事,选好心爱的车型,看到合适的机会就下手吧……

微博热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