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有话: 更多>>

多款热销车降幅过万 一周车市行情

在豪车价格不断下调的影响下,一些热门家轿、SUV车型也纷纷开始降价。雷克萨斯LX570、RX270和沃尔沃XC90、XC60都大幅降价,热门SUV狮跑优惠高达3.38万元……

数据标题文字1
  • 本周微型车市场分析:
  • 销售淡季,经销商纷纷推出优惠促销政策冲量。本周微型车优惠幅度有所加大,smart龙年限量版优惠2.7万、奇瑞QQ全系最高可优惠6000元,比亚迪F0优惠4000元,奔奔MINI现金优惠3000元。由于微型车是小众车型,购买人群有限,盈利有限,经销商也有意缩小优惠幅度,以节省经营成本……
数据标题文字1
  • 本周小型车市场分析:
  • 本周一些热门小型车优惠力度加大,广本锋范优惠16000元,威驰、威姿直降13000元,风云2、GX2和雪铁龙C2都优惠10000元,选购实用代步车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与微型车不同,小型车的降价空间要大得多,所以消费者在购车的同时除了可以享受价格优惠……
数据标题文字1
  • 本周紧凑型轿车市场分析:
  • 随着7月的到来,2012年已经过去一半,然而车市的表现与厂商的期待却有很大的差距。为尽快完成上半年的销售目标,车商推出了各种各样的优惠促销政策以吸引消费者的关注。消费者喜爱紧凑型轿车作为家用首选车型,经销商也看准这一商机,推出各类不同程度的降价促销吸引消费者前来选购……
数据标题文字1
  • 本周中大型轿车市场分析:
  • 随着车市进入淡季,销售放缓库存逐渐增加,经销商也开始大幅降价促销甚至赔钱卖车。本周中大型轿车优惠幅度加大,雅阁、凯美瑞、蒙迪欧-致胜、K5等热销车的降价,使得这一领域中的车型竞争极为激励,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是好事,选好心爱的车型,看到合适的机会就下手吧……
  • 本周其他车型市场分析:
  • 在豪车价格不断下调的影响下,一些热门SUV车型也纷纷开始降价。本周SUV的整体优惠幅度加大,雷克萨斯LX570、RX270和沃尔沃XC90、XC60都有大幅优惠,热门SUV狮跑优惠高达3.38万元,现代途胜直降4万。喜欢相关车型的朋友可以咨询经销商……

微博热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