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有话: 更多>>

多款车型清库促销优惠 天津一周行情

随着车市进入淡季,本周小型车、紧凑型车和中大型车优惠幅度渐长,新速腾前段时间加价卖车的情况已不复存在,本周现金优惠已达7000元。中高级车起亚K5近期优惠3.5万……

数据标题文字1
  • 本周微型车市场分析:
  • 时值六月,2012已过去一半,天津车市也将渐渐迎来淡季。微型车优惠幅度有所加大,瑞麒M1特价车优惠1.5万和smart龙年限量版优惠2.7万是本周微型车市场的看点。由于微型车是小众车型,购买人群有限,盈利有限,经销商也有意缩小优惠幅度,以节省经营成本……
数据标题文字1
  • 本周小型车市场分析:
  • 本周一些热门小型车优惠政策依然给力,MINI COOPER现车降29000元,瑞麒M5最高优惠15000元,新POLO全系优惠10000元,飞度、S1、风云2优惠6000元,选购实用代步车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与微型车不同,小型车的降价空间要大得多,所以消费者在购车的同时除了可以享受价格优惠……
数据标题文字1
  • 本周紧凑型轿车市场分析:
  • 随着车市进入淡季,销售放缓库存逐渐增加,经销商也开始大幅降价促销甚至赔钱卖车。纵观天津车市上周行情,紧凑型车优惠幅度渐长,消费者喜爱紧凑型轿车作为家用首选车型,经销商也看准这一商机,在保障经营成本的同时,推出各类不同程度的降价促销吸引消费者前来选购……
数据标题文字1
  • 本周中大型轿车市场分析:
  • 随着车市进入淡季,销售放缓库存逐渐增加,经销商也开始大幅降价促销甚至赔钱卖车。本周中大型轿车优惠幅度加大、蒙迪欧-致胜、K5等热销车的降价,使得这一领域中的车型竞争极为激励,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是好事,选好心爱的车型,看到合适的机会就下手吧……

微博热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