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车论驾(持续更新)

奔驰E350敞篷试驾报告

奔驰E级的最大优点在于青春靓丽的外观以及高版本车型带来的动力效能……

奔驰G500试驾报告

在越野车界里,有这么一位硬汉。平日里它身穿西服,出席的了高端酒会……

凌派1.8L旗舰版试驾报告

六月底广汽本田发布了旗下首款紧凑型轿车凌派,它的问世填补了广汽本田……

凯迪拉克XTS试驾报告解析

与奥迪MMI、宝马iDiver以及奔驰COMAND系统不同,XTS所配备的CUE系统更为人性化……

个性另类的小雪人 静态实拍斯柯达Yeti

纵观SUV国内行情,前三位一直被途观、哈弗H6与本田CR-V占据着,国人眼中的SUV应该具有中规中矩的外貌,乘坐舒适宽敞无比的内室,无与伦比功能多变的储物能力,但似乎对于动力与四驱性能并不在意……

斯堪的纳维亚的瓦罐 实拍进口昊锐旅行版

我不是一个纯正的“瓦罐迷”,但我不可否认旅行车的确是居家外出之良品。很遗憾,旅行车在中国的销量很不理想,从马自达6旅行版到骏捷旅行版,惨淡的销量表现让不少厂商望而却步。一些进口车还时不时的向中国市场输送旅行车……

做工有长足的进步 店内实拍2013款奇瑞E3

很显然,从车名来看奇瑞E3定位低于奇瑞E5,此前曝光的价格区间为5.68-6.98万元,对于天津一汽威志系列以及吉利全球鹰自由舰系列都构成不小的威胁,那么接下来,我们详细的看看奇瑞E3到底为我们带来了什么……

超高性价比的敞篷跑车 实拍捷豹F-TYPE

近日,捷豹旗下超高性价比敞篷跑车F-TYPE S登陆天津经销商。捷豹F-TYPE外形来源于捷豹概念车C-X16,超流线型车身配合动感十足运动套件,使得整台跑车更加迷人,车身每一个角落无不散发出英伦跑车风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