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6简介

从0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的首次现身,到08年底特律车展上的量产车首发,再到北京车展的国内亮相,X6无疑是目前宝马产品序列中曝光度最高的车型。宝马将X6定义为SAC,也就是全能轿跑车(Sport Activity Coupe)。和定位于侧重公路行驶性能的X5相比,X6在公路性能上进化的更为彻底,在外形设计和动力操控上将跑车的运动能力和SUV的多功能相融合。

Q7简介

奥迪Q7是一款强调舒适性的全尺寸SUV,它将将运动性、功能性、高科技和豪华品质巧妙地融为一体。在公路上,它凭借无限动感的操控性与运动特性脱颖而出;在越野道路面,它强劲的驱动力更令人惊叹。自2006年正式登陆中国以来,奥迪Q7凭借强悍的性能、尊贵的体验获得众多独具鉴赏力的中国客户青睐,早已成为顶级SUV市场中的重要车型。

车门储物空间

行李箱空间

座椅调节

全景内饰

真皮方向盘

8档手自一体

桃木镀铬内饰

双天窗

4温区自动空调

优质内饰

超大行李箱

8档手自一体

开利星空简介

开利星空(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利星空”)总部设立在中国天津,下设开利星空口岸服务有限公司、开利星空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开利星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开利星空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和开利星空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等五大职能公司,分别负责开利星空整体项目的海外采购与口岸综合服务、卖场零售与产品售后服务、卖场建设与物业管理服务、汽车电商与汽车大数据服务、以及金融物流与汽车金融产品服务等五大业务板块。同时,公司规划斥资在全国30个经济中心城市投资运营30个“开利星空超级汽车4S大卖场”及全国200家城市专营服务店,构建起开利星空“海外—口岸—内地”三点一线的新兴业务架构和新型产业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