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晚天津百得利奥迪4S店于天津湾游艇总会拉开了三周年店庆活动的序幕,本次活动除了百得利奥迪4S店内的相关领导到场支持之外。一汽大众奥迪市场推广部梁秀玲、一汽大众奥迪北部区市场经理邵猛以及百得利集团等多位领导悉数到场。


  百得利之迪成立于2010年6月,是即北京百得利奥迪中心后百得利集团投资的第二家奥迪4S店。天津百得利之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销售及信息反馈为一体的标准4S专营店。公司座落于空港汽车园,总占地面积15000多平方米,不但具备普通汽车4S店整车销售、备件供销、售后服务、信息反馈的基本功能,还创立了集汽车文化、艺术与科技品鉴及时尚、休闲生活享受为一体的高层次市场服务形象,凸现奥迪尊贵、动感、进取的品牌价值。


  庆典活动由一段悠扬的中国风舞蹈开场,一汽大众奥迪北部区市场经理邵猛先生在开场的致辞中表示:天津百得利奥迪是众多经销商中的佼佼者,无论在市场销售还是对客户的服务态度方面,都有出色的表现...[详情]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载入中...

微博大家说